华裔旅行家

走遍世界,浪迹天涯,寻找冬天之美
正文

中国人裸曝冬季北冰洋 【二】

(2007-03-30 12:28:01) 下一个
中国人裸曝冬季北冰洋 2

在红旗展开的那一刻实际已经是我第六次到达北极了。
第一次夏天,我和多伦多的一位朋友从多伦多驾车在横穿加拿大之后到了加拿大西北地区的首府耶洛奈夫(Yellowknife)。
第二次夏天,我自已乘飞机到伊努维克(Inuvit)。
第三次冬天,我和一位朋友乘飞机到了努那武特地区的首府伊卡卢伊特(Iqaluit)。
第四次秋天,我和西雅图、温哥华的两位网友来回两次穿越育空地区的首府怀特霍斯(Whitehorse)、西部重镇道森(Dawson)到达阿拉斯加。
第五次就是今年冬天,我和温哥华的三位朋友驾车到伊努维克(Inuvit)。
第六次是2007年3月21日,乘飞机到伊努维克(Inuvit)。

第一次北极照片:
进入西北地区



极地黑熊



接近北极圈的野牛



极地晚霞



悠闲的耶洛奈夫市民



鸟瞰耶洛奈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