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冬天

(2009-10-18 12:27:06) 下一个

到了一年我最喜欢的冬天了。在欧洲也有8年了, 从读书到工作一步一步的走来, 回头看看觉得如此短又如此长。我在过的两个国家的冬天都是不冷的,到了比利时后冬天比法国冷点,但是要看见白雪皑皑是不可能的事。对于我来说冬天是个好日子,在周末的时候可以安安静静的在家呆着什么都不干,混着日子,对着晋江上一篇有一篇的言情小说,感受着主人公的春伤秋悲,大有深入其境的感觉。慢慢的消化,有时觉得爱情也是这样的,自己笑笑哭哭的很有点神经。外面也没有温暖的阳关催促我出去,可以一个懒觉睡到很晚,然后在床上在幻想幻想,很快的一个上午就过去了。下午看看小说和妈妈打打电话,聊聊家长里短,晃眼到了下午,做点吃的慰劳我饱受西餐煎熬的胃,做的不好自己发发脾气还是吃下去,总比西餐好吃吧。这里的冬日有阳关的时候不多,天总是灰蒙蒙的,但是不会影响我的情绪,我更爱在这样的天气,在摇椅上看着窗外黄叶,什么都不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