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吃肉的恐龙会CHOKE

(2007-01-30 22:00:03) 下一个
我告诉过儿子, 吃肉的恐龙牙齿是尖尖, 吃植物的恐龙没有尖尖牙. 最近, 儿子又从老师那里听到CHOKE. 他回来问我CHOKE什么意思. 我给他解释后他就明白了为什么老师让他们把吃的东西嚼碎. 于是就有了今天的一幕.
儿子从学校回来后忽然对我说, 爸爸, 吃肉的恐龙都会CHOKED. 我不明白, 问他为什么. 他说因为吃肉的恐龙牙齿是斜的, 嚼不碎食物. 我听了茅塞顿开. 不过想了想才明白儿子为什么说吃肉的恐龙牙齿是" 斜的" . 尖牙齿的面的确是斜的. 儿子的想象力已经远非我所能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