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骨肉亲情

(2007-01-25 21:34:08) 下一个
儿子真正地教会了我什么是骨肉亲情.


那时儿子还只有一两个月大. 有一次, 我把他抱在胸前, 他小小软软的身体让我禁不住稍稍用力抱紧了他一下. 那一刹那, 我感觉儿子好象融入了我的身体里. 在这个世界上, 我们不再是分离的个体, 我们是一个人, 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把我们分开. 那时, 我脑海里闪过的第一个感觉就是骨肉亲情. 在我的人生里, 这是我第一次深深的理解了这种感觉. 是的, 以后的日子里会有很多事, 儿子会慢慢长大, 我会慢慢老去. 但那一刻会永远驻留在我们的生命里, 就如同我们生命的守护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