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争朝夕,任凭时光老去

(2013-12-26 12:27:11) 下一个
前两天,看到一段话,很喜欢: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生活,只闻花香,不谈悲喜,喝茶读书,不争朝夕,阳光暖一点,再暖一点,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

节日里,三五好友相聚,把酒问盏,喝茶聊天儿,即使独自一人张罗一大桌好吃好喝,那份操劳也可以成为享受。

正当我在灶台前忙得团团转时,突然听见LG在我身后发问:你是不是谈恋爱了?问他为何口出此言,他说我最近很漂亮,给了他异样的感觉。我不由得心花怒放,暗自得意,你说,他算不算夸我呢?

日子飞快,又是一年岁末,希望日子就这么过,有花,有笑容,我摆出满桌的拿手菜,LG为我斟满美酒,干上一杯,可以不说话,任凭时光老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夜半精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llyli2006:是啊,那些party set很可爱,看到就忍不住买下来了。
节日快乐!
夜半精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严惠姗:看到惠姗真的好高兴!
是啊,现在咱们对能源是越来越依赖了,还好,电已经来了,抱抱~~~
祝福你!节日快乐!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精灵:你好!新年快乐!我在多伦多经历了三天三夜的大停电。网络也是今早才有的。
停电的时候让我想起你经历的纽约大停电。各种不方便,不过还好,有煤气炉有水,就是屋子较冷,只有13摄氏度。你的桌上那个汤盆跟我家的一模一样。你的节日餐真叫丰盛啊!看上去那么漂亮!好,祝你们一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进步!
sallyli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啊,我最喜欢那些mini的杯杯,盘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