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女人情怀(2)

(2013-01-01 09:44:41) 下一个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咱这水做的女儿之躯,变成铁打的了。结婚二十几年,LG早已习惯了,无论挣钱多少,统统交给老婆打理,自己甘当甩手掌柜。

前段时间,在家具店里订家具的时候,沙发餐桌餐椅,七七八八一大堆儿,上万刀的订单,两小时搞定,就连销售员也忍不住问:不征求一下LG意见?带他来看看?我摇头不语。LG当时正在国内呢,他走的时候,装修房子的工程还没结束,满地灰尘,除了大件家具摆进房间蒙着塑料布之外,其它所有的家用物品,仍旧装在大大小小的箱子里,堆放在地下室,走的时候撂下了一句话:全权交给你了,我相信你的选择。

LG从国内回来,看着安置停当漂漂亮亮的家,自然是满面笑容,他竟然说我有时比男人还强壮,听他这么说,俺只能嗤之以鼻,难道我不够女人吗?烧菜做饭,编织毛衣,甚至手工裁剪,甭管粗活还是女红,哪样儿咱不是提得起放得下呢?

人呐,真不应该太能干了,尤其是女人,咱是否应该表现得娇嫩一点,是不是那样可能就多些女人味了,单是紧张的工作,就足以劳心费神的了,每天回到家,常常头重脚轻的样子,完全够资格直接躺倒在沙发上,等LG侍候,真不该,直接挽起袖管下厨房,在LG到家之前,把所有的吃喝全部料理清楚。

那天,一位朋友看了我的生活后感叹:这么一大家子人,这么多的事情,这么精力过剩的孩子,你若不是铁打的身子骨,可真是搞不定。我只能苦笑,没办法,抗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上万刀的订单,两小时搞定":真是高效率,我们家要买这么多东西,
我20天都搞不定。总要挑来拣去,看个晕头转向才罢休。你太厉害了。
太乙真人 回复 悄悄话 旺夫像
今夜 回复 悄悄话 老公的信任和爱是你强大的支柱!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读了你的咱爹咱妈来美探亲。 觉得你真是个好女人。你特象我大学最好的女友。 希望你的老公能象你对公婆那样对待你的父母。 也希望你老公能尊重,珍惜你的付出。
爱河鱼饵 回复 悄悄话 能者多劳是必须地,大赞能干美女精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