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咱爹咱妈来美探亲(2)

(2012-11-28 07:46:18) 下一个

咱妈的脾气随和些,说起咱爹,那耍倔脾气的故事多了去了。

还记得是94年,我单位里分给我一套房子,一百多平方米,请了木工师傅来装修,卫生间里黑黑粗粗的下水管,很是有碍美观,就交待师傅用三合板给包起来,那段时间,白天我和LG去上班,咱爹天天骑着自行车来义务监工,看见师傅包水管,他急切喊停,死活不让。师傅没辙,跑到前面办公室把我拉回去,一番苦口婆心,咱爹仍是挡在水管前不动,说是要等他儿子回来,儿子一定会听从他的意见。

儿子回来了,一起劝说咱爹:房子您又不来住,她想怎样就怎样吧。咱爹一怒之下,摔门而去,三天没来监工。

在国内时,离家很近,骑自行车也就是十几二十分钟的路程,LG当了经理后,着实很忙,上千人的烂摊子,开会应酬,还有出差谈判,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有一次,咱爹逮着他儿子很是一通教训:当个破经理就不回家了,若是当了省长国家主席,怕是连你爹是谁都忘了。

那天晚上,LG做了恶梦,哭醒了,他说:梦见咱爹了,咱爹说,不要我这个儿子了。

想着咱爹咱妈年岁大了,从中国飞来美国长途旅行,怕他们太劳顿,一咬牙,LG买了三张商务舱的机票回去接他们。

咱爹咱妈第一次出国,甚至还是第一次坐飞机,直夸空姐服务周到态度好,舒舒服服地在飞机上睡了一觉,到了美国也没见什么时差。在他们看来,这国际飞机就应该是这样的,只有这样子,才象是国际航班。花了多大的代价,买来父母的十几个小时的享受,LG的这份孝心,咱爹咱妈并不一定能真切体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vaguy 回复 悄悄话 我老婆有你一半,我就感动到哭死了。 你老公好命啊!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精灵就是这样善良可爱还很有才华,抱抱~~:)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给老人买商务舱,最幸福的的是你们晚辈自己在未来的回忆中。你们一定感谢老人给了你们这样的机会。想想多安慰啊!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真温馨啊,祝福你们一家子!
青青2012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公孝顺可以理解,但你的全力支持和理解真是了不起,很了不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