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小女儿一起学画画 -- 习作

(2012-03-16 08:50:14) 下一个
上美术课已经有两个月了,女儿和我都有不小的收获,老师说,下次课开始,我就可以进入静物写生了,很令人兴奋,也很有成就感。把这两个月来,女儿和我的课堂练习及家庭作业,整理了一下,留个纪念。

小女儿的习作:

 


我自己的素描习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母女都很棒!
汉至 回复 悄悄话 要鼓励!来我们书画艺廊(论坛)贴,大家交流。
我好累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素描透视都不对,老师不敎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