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探亲点滴(18)

(2011-10-03 08:59:11) 下一个

展示一下从国内背回来的礼品:

小镜子:


工艺品:


工艺品:


钥匙扣:


工艺瓷盘:


工艺球:


茶杯:


木玩球:


木刻:


茶叶:


果脯:


耳环:


丝巾:


漆盘:


红色茶具:



蓝花茶具:


音乐CD:


药品:


丝绸画:


老母亲为每个孩子手工缝制的棉手套其中一副:


儿子从台湾带回来的犁记太阳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妈妈缝的手套,让我感动。让我想起我的奶奶和妈妈。有种要流泪的感觉。
工艺品都好喜欢。我回来时,买了很多衣服。都超重了。给孩子买了个读书郎学习机学中文,一个ipad,海关抽查我,我排队等待开箱检查,(那一队人全都打开了行李,)在最后时刻,那个工作人员
没有要求我打开箱子,问我带了些啥,就放我走。省了麻烦。
我当时最担心的是,我母亲非要我带上一包香菇。回家一看,
我还在一些中文碟里,夹带了一张外国电影。这可是大麻烦呀。好惊险。


苹果和梨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
ljin 回复 悄悄话 龙胆泻肝丸里的广木通造成大量患者肾衰。现在可能已经改成白木通了。建议看清成分,不要长久服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