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哈哈,小女儿又有新作品了

(2011-05-15 11:29:12) 下一个

昨天晚饭后与老公出门,开车兜了会儿风,小女儿听见我们回来,马上跑来,站在我面前表演,原来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她竟然创作了一首歌曲!!!

母亲节时写诗给我,已经让我很惊奇了,这次,又一次惊喜!我知道,歌曲很幼稚,可她毕竟还不满七岁呀!当然,她还不会写歌谱,只有歌词,但她自己唱出来了,今天在我再三诱劝下,站在麦克风前录了下来。

这里就是小女儿的令我捧腹大笑的作品:

It’s time to shine.
Oh yeah
It’s crazy
Oh yeah
Nothing is lazy
Oh yeah
It’s time to tell the world
Who you a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