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若是老三那么对我,我也会爱得死心塌地

(2010-09-20 13:50:38) 下一个

刚刚看完了<<山楂树之恋>>,意犹未尽。

不去说两位年轻演员身上带着摆脱不了的现代痕迹,脸上的那份清纯不大令人信服,也不去说他们的举动,在当时很有些出格,没有足够的勇气肯定做不出来,就只说剧情中那份至纯至真的爱情,还是很令人感动的。

第一次见面时老三灿烂的一笑,再加上手心里的一颗糖,表面柔弱内心细腻的静秋必然心头一动,黑夜里等候的身影和过河后那贴心的拉手,老三的名字就刻在了心里,说老三有未婚妻的风波,让静秋明了了自己心事,还有许多次物质的给予和默默地帮助,看见老三跑上前帮静秋推平板车上坡,静秋回头看到熟悉的一张笑脸,我一下子就不行了,泪水满面。

真的很嫉妒静秋,黑夜里有人陪伴,受伤时有人心疼,困苦时有辅助的手,柔弱时有宽阔的肩膀,寒冷时有温暖的怀抱,老三还在耳旁不停地说:永远。

越来越相信爱情是要看行动的,不是说出来的,年轻时候不一样,就只相信一份感觉,不管富有还是贫困,不管地位高贵还是低下,也不在乎是否英俊潇洒,是否精明能干,而只找寻看不见摸不着的那份感觉。

说起来很气愤,过了半辈子了,也没听过一句永远。不过,若是现在老三对我永远,你说我会信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