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补照的婚纱照

(2010-09-15 07:12:52) 下一个


穿婚纱风风光光地把自己嫁出去,做姑娘时梦想过无数遍,真到结婚的当口,一是经济条件不许可,再则婚礼在LG家乡举行,穿婚纱也不大实际,因此这件事始终是心头的遗憾。

等到儿子长到六七岁那么大的时候,在我的再三撺掇和央求下,LG终于同意与我一起去补照一套婚纱照。

差不多折腾了一天,化妆做发型换衣服照相,再化妆做发型换衣服照相,我自己就不用说了,实在是乐在其中,只是LG一番折腾下来就满头大汉了,真不知道他怎么坚持到最后的,等到照完全套,我心满意足地拉着他回家时,他愤愤地说:比结婚还累人!

照片出来,我美美地放大了一套,挂满了卧室的墙,LG回来看到,一直劲地笑我:照的什么呀,哪张看着象你和我?

管他象不象的,总算是了了一番心愿,望着满墙的大照片,足足地美了许多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