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活就是折腾,折腾充满乐趣

(2010-01-08 09:30:33) 下一个
这两天抽空翻了翻箱子底,不少衣服有二三年没上身了,趁机晒晒,挑出来我偏爱的条条上衣,凑个热闹吧。


夏天短袖的(黑白兰色):


短袖其它颜色的:


长袖的:


毛衣:


豁出去了,几件新衣服俺就来真人秀了,PP全是自拍的,凑合着看,不要笑我照相技术不佳哈。

花裙子:


风衣:


黑裙子和小西装上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昨晚看见那些条条衣服,我扑嗤笑出声来,这么多你怎么穿得过来呀?而且也穿不破,我都替你发愁了。
我想你穿上那些衣服一定很有青春气息,很精神。再也看得出,你生活得好,有劲头打扮的人,必定是幸福中的人。

真可惜真人秀我看不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