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八个刺激的糗事给各位助助兴

(2009-10-29 07:08:29) 下一个

说来那会儿大学毕业已有二三年了,自觉社会上熏陶下来长了不少见识,妈妈却还是说我,傻得没开窍。

一天,看见妈妈在门外面正与邻居三娘大婆二舅妈婆婆妈妈地聊得高兴,忍不住凑上去听一耳朵,原来她们正在聊二舅妈的大儿子,这个大儿子是二舅妈与前夫所生,几天前特意从外地来看望母亲,我刚好前一天见过,与二舅妈家的哥哥长得还真象。

你说说形容哥俩长得象,最通俗的说法应该怎么讲?我听人说过最通俗的说法,忍不住卖弄一下,话刚出口,老妈在旁边啪一巴掌打在我脑门上,我当即愣愣地看着老妈,不用问,肯定是说错话了,可是,怎么就错了呢?

我说的是什么?别着急,先问你个问题,你见过倒蒜泥用的石头槌和石头臼吗?若是见过就好理解了,“真象一个臼里捣出来的”,就是这句,你知道老妈为什么打我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JM 回复 悄悄话 Too yellow.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