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过咖啡屋】

(2008-03-14 12:35:18) 下一个






      【走过咖啡屋】


      演唱:夜半精灵



      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

      揭开了相悦的序幕

      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

      我也就恢复了孤独

      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

      由情侣变成了陌路

      芳香的咖啡飘满小屋

      对你的情感依然如故

      不知道何时再续前缘

      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

      我又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屋里再也不见你和我

      美丽的往事已模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