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相印手牵手】

(2008-02-09 23:56:00) 下一个


心相印手牵手 翻唱 by 夜半精灵

我俩心相映爱情常相守 我俩手牵手温情暖心头 我俩手牵手黄土变成金 情相悦心相印 幸福有奔头 心心心相映 手手手牵手 你靠我来我靠你 一步一步朝前走 心相映(心相映) 手牵手(手牵手) 爱情的道路铺满锦绣 天长地久共白头(共白头) 共白头 (我俩心相映爱情常相守) (我俩手牵手温情暖心头) (我俩手牵手黄土变成金) (情相悦心相印) (幸福有奔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