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以文会友

(2007-12-21 09:23:36) 下一个

常常想,码字的不易不在于敲打键盘的快慢,而是作者在用文字,塑造人物,烘托一种氛围,或者表达一种情绪,就象演员通过形体表情来表达一样,字里行间跳动着的,是一颗善感的心。 

不知不觉,开博满一年了,超过十万的浏览人次,QQH中几百封信件,还有很多鼓励的话语,更主要的是以文会友,结交了许多知心朋友,想着很是温暖。 

很早的时候,曾经有位网友在QQH中给我留言:读你的文字,眼泪不至一次夺眶而出,除了说声谢谢,别的什么也说不出来。读着这样鼓励暖心的话语,我知道这是网友给我的最高奖赏。 

常常喜欢在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后,坐在回家的火车上,望着车窗外疾驰而过的模糊景像,静静地与自己的心交流。许多往事,经历的时候,迫于生活的挤压,没有心情也顾不上去细细体喻,而当变成文字,慢慢地在心头流淌时,许多次,无法自抑的泪水,就那么毫无顾忌地流了出来,浸泡在泪水中的心,说不上是酸楚还是欣慰。 

但有一点我很清楚,有诸多朋友相伴,这一年,过得很开心也很充实,我知道,简短的文字无以回报朋友们的厚爱,只是希望能借此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节日快乐!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   ▓  ^*^   ☆  $$  .☆
  ./ \~~~▓~  ~~~~\ ◆  圣诞 .快乐  *  $◢◣$  *
  / ^^ \ ══════\.◆    * *  *  $◢★◣$  *
 ..▎[] ▎田 田 ▎ |┃◆  .     *  $◢■■◣$  *
 &&▎  ▎    ▎'|'▎ @      * $◢■■■◣$ *
# ■■■■■■■■■■〓▄▃▂祝愿你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