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开你是否该说声对不起

(2007-10-15 11:47:56) 下一个

依然清晰地记得, 你第一次来学校看我. 虽然, 高中时, 你我未曾讲过一句话, 但你我有缘到远离家乡的同一座城市来读大学, 再见面, 已然如老朋友般亲切. 坐在风光秀丽的湖畔, 听你讲着那个扎马尾辫, 背着特大号书包, 行色匆匆的小姑娘, 很多连我自己都不记得的事, 听你如数家珍般娓娓道来, 真的很感动.

毕业后
, 尽管你我未在同一座城市工作, 你依然常常专程来看我, 每一次, 都带给我惊喜. 你会亲手为我戴上漂亮的情侣围巾, 拉着我的手, 去河边数星星. 你会递给我最爱的零食, 用自行车载着我去看末场电影. 在晴朗的夜晚, 你会陪我去月光下漫步. 在寒冷的冬日, 围着火炉, 我们谈理想, 谈未来.

就这样
, 你走进了我的生活.

我们有过一段虽然短暂但却终身难忘的幸福快乐的时光
. 慢慢地, 我发现, 你爱上的不是我, 而是那个经过你多年的幻想和塑造的你的理想的女神, 她不是我. 她温柔漂亮不象我这般顽皮. 她聪明能干不象我这般贪玩感性...

你开始挑剔我
, 限制我, 按你的理想规范我. 在你的所谓爱中, 我慢慢窒息. 当我下决心离开你的时候, 已然遍体鳞伤

也许
, 你比我更加痛苦, 你说我碎了你的梦, 毁了你的爱...

离开你不知是否该说声对不起
.

也许
, 流过太多的泪, 伤过太多次心, 转身的时候, 我脸上没有一滴泪.

时光流逝
, 心中早已平伏, 现如今, 远在异国他乡, 有时也会想起你, 想你俊朗而略带忧郁的脸上是否依然挂满悲伤. 祝愿你脆弱敏感的心能归于平静充满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