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阵子,挺迷足球的

(2007-07-20 14:40:31) 下一个
90年世界杯,天天夜里爬起来看,看得昏天黑地的。

那时LG调动工作的事遇到点麻烦。

比赛打到1/8时,有天晚上看完球倒头睡觉,做了一梦,说是去球场看球,德国队与法国队比赛,我在进场处遇到德国队教练,他对我说:若是德国队这回得了冠军,你LG调动的事就成了。当然,他对我说的中文。

那年,德国队真的赢得了冠军。比赛结束,我就对LG说,你的事有戏。他还不信,直嚷嚷着,说我瞎扯。

没出两月,奇迹般地真成了。

你说神不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