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风吹.扎红头绳】

(2007-07-16 19:50:57) 下一个


【北风吹.扎红头绳】


电影《白毛女》插曲

演唱:夜半精灵/老别

北风那个吹

雪花那个飘

雪花那个飘飘

年来到
北风那个吹

雪花那个飘

风打着门来门.

我盼爹爹快回家

欢欢喜喜过个年

欢欢喜喜过个年

人家的闺女有花戴

我爹钱少不能买

扯上了二尺红头绳

给我扎起来

 扎呀扎起来

人家的闺女有花戴

你爹我钱少不能买

扯上了二尺红头绳

我给我喜儿扎起来

 扎呀扎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