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死亡启示录(二)

(2006-12-27 09:20:55) 下一个

虽又秋日, 那天却是骄阳似火. 真切地面对您, 天堂之门为我洞开. 

自从您离我而去, 梦中再无歌了. 有水也只是不见星月的夜晚小河无声地流淌, 生命的小船就在这漆黑的河面上寂然地划过. 

一遍遍地低唤着, 象无数次梦里梦外一般. 请求教诲, 请求指引. 

您仍旧无语, 深深望定我. 欲哭无泪, 忧伤分外沉重. 

原以为只要到您身边, 即使无语地默站数刻, 这切肤的思念和孤苦就会缓解, 然同种样的思绪却日甚一日迟迟不肯离去, 欲罢不能, 欲休不能. 

清风拂面, 无眠的夜晚愈加漫长, 而月亮依旧是缺了又圆. 

常常会有追随您去的意念如夏夜的流星即现即灭. 我明白, 生之旅虽坎坷悠长, 还必须坚定地走下去. 一个人面对着整个世界, 臂膊纵然无力, 但已然是完整而又独立的自我. 

爸爸, 请安息吧. 太阳照耀过的河水会有光与热的酝育, 请相信, 再见到您时, 我定然会兑现生命的这一次承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没有(一)?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有女如斯是可以安息了。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天堂里,是许多亲人们的归宿。双双眼睛望向我们,是并不希望我们哭泣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