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夜半精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从梦中走来

(2006-12-24 08:37:46) 下一个

你从梦中走来, 带着期盼的笑容和温情, 当十指相扣的刹那, 孕育了很久的深情, 象烟花般绽放灿烂. 从你无语的双眸中, 我读懂了爱情. 仿佛又回到儿时, 依稀看见, 那个天真烂漫的小姑娘, 顽皮地追逐着你的纸飞机. 

不要怪我回避你关切的目光, 我也曾在交错的时刻泪眼婆娑, 在孤独无依的夜晚, 一页页撕下日记, 把几箱子的少女情怀化为灰烬, 固执地守着心灵里为你保留的一方圣土, 不让你知道. 

虽然你未曾向我表白任何的承诺, 但在我朦胧纷飞的少女遐思中满是你的影子, 虽然面对同学的哄笑我每每羞红了脸庞而匆匆逃开, 但一度我曾认为你会是我的永远和唯一. 

岁月荏苒, 生活不尽如人意, 现如今天各一方, 你我已渐行渐远, 可我却无法不让自己想你, 不经意间, 你愈来愈频繁地人我梦中. 

当我听到你的好友谈起你, 青春年少时羞于表白的对我的爱恋, 仍不禁心弦拨动, 黯然神伤. 青春不再, 往事难追, 不知道, 有一天, 当你我面对, 你可否会如梦中般坦然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loudiya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博客。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