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生代00后诗人丸哥专访

(2010-03-19 19:41:42) 下一个
最近诗坛惊现一署名为丸子的诗人,据查,此诗人虽为00后新生代,但却因为其犀利的文风被诗友们尊称为丸哥. 我八记者通过多方搜查,收集到丸哥的几首经典旧作:

春天给了我绿油油的青草





我用它来消化毛球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和死





而是我就站在吹吹面前,却打不开吹吹的袋子





丸哥不仅擅长现代诗歌,五言绝句也颇有心得
春眠不觉晓





还是床上好





醒来梳梳毛





出门观观鸟





哪有不讴歌爱情的诗人呢? 丸哥自然不例外: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位好喵喵





她的眼睛好象那碧玉





她的表情明媚而忧伤





远游的心上人何时返乡~







当本栏目特派记者问起丸哥一举成名有什么感受时,丸哥充满爱意地看着身边的老婆,说我的创作灵感均来自小美,我要感谢她给了我一个宽松的创作环境和无穷的创作灵感





岂料小美突然勃然大怒,咆哮如雷: 你应该先感谢国家! (编者按: 本次采访就这样杯具结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