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不是梦想就能成真?

(2011-02-07 11:48:33) 下一个
自从丸哥失踪后,我经常做梦梦见他回来。昨天晚上睡着前,按照惯例,我在心里默默念着:小丸子,给我托个梦告诉我你现在怎么样吧。 后来在梦里,我看见他了,他似乎眼睛有点问题,没有完全睁开,身上有点脏。我特别激动,在梦里一把抱住他,然后不停地问丸子爹,这回不是梦,是真的小丸子回来了吧?感觉是那么真实那么美好。可惜,依旧是南柯一梦,醒来后惆怅万分。

不知道,这是不是小丸子给我托的梦,告诉我终有一日他会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aomaochiu 回复 悄悄话 真希望这个梦想能成真!我也想丸子呢。。。丸子是我在宠坛看到的第一只猫,一看到,就特别喜欢,总觉得他特别特别有思想的样子。 真心祝愿丸子早日回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