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依依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斯,雨雪霏霏。
正文

最近的心情

(2010-02-16 08:31:45) 下一个
最近的心情

也许是累了,也许是本来就不值得,也许本来事物就没有那般坏,也许一切都是生活馈赠反抗也没有用,总之最近我的心情渐趋平静了。以前不能接受的也慢慢接受了屈服了。跑去见了一次所谓的心理专家,半小时里她也无非是听我胡乱说了一通,几乎没有说过什么有价值的话。我觉得她基本没有什么帮助。一切都得靠自己。她帮不了我,别人也帮不了我。

但是这些表面的平静,更多的是象一种麻木。眼睛里心里面我身外的这个世界似乎还是没有太大的意义,我还是和过去一样过一天少两半晌。我还是依然没有盼望。宝马雕车,阔院豪宅,似乎依然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吸引力,虽然我并没有真的拥有过它们。

我想我是缺失了精神的那部分,总是一味的贫乏与空虚。我的精神,似乎很少能感受到喜悦,所以肉体,也因为失去了精神的载体变成了简单的为活着而活着。我希望挽救我自己,可是却举步唯艰。

我是我自己的难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