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依依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斯,雨雪霏霏。
正文

前世今生

(2010-11-18 19:26:53) 下一个
好久不博客了。希望在平俗的生活里淹没自己。



凌晨又是不到四点醒了。看着身边熟睡的孩子,给她盖了盖被子。想着那个在另一房间里呼噜震天的和我越来越形同陌路的男人,又睡不着了。他已经发展到可以八九点回家明知道我们没睡也没有上来打声招呼的欲望。我们很多时候似乎已经和他全然不相干了。他是不是忘了房子里还有孩子?他究竟在想什么?他究竟有没有感情需要?他究竟知不知道家意味着什么?



我不抱怨。行。可是,冷漠难道不是最大的杀手么?







于是上网。看到了最近的Dr. Weiss的催眠到前世的连载,感觉自己也应该去找这位名医去逛一逛前世了。也许知道了,今生的困惑与折磨就能豁然找到了答案呢。前世的因今世的果,今天的果后世的因,就这么循环不已么?我想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前世欠了他,今世要来还。我想知道为什么命运能让这样不同的两个人住在同一屋檐下。人如果真的有不断的轮回转世,究竟转到幸福的那世需要等多少轮回?什么又算是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