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打败癌症(二)

(2019-03-30 14:38:38) 下一个

到今天为止住院10天了。基本确定胃癌3期,没扩散。化疗还没开始,医生要等几个月变小了才切肿瘤。目前主要是为了给我养身体。因为过去两个月吐的厉害,医生就在我的肚子上接了个管子,每天往里灌营养液。进展慢,我居然在医院又掉了2,3磅,医生有点急。

但是我的精神很好,每天冥想3次,每次大概40分钟,做两次太极,在病房区每天走路N圈。所以看到我的人都认为我不象病人,反而“精神焕发”。大概两个月不能进食,体内过去积累的毒素都给清干净了。

目前的最大体会是鸡汤感想:在广泛意义上的收获爱和给予爱,是生活的最大意义。不管经历了什么,体会到的内在本质就应该这样。

感慨来自于我敞开心扉,说出自己的病情后,得到了非常多的支持,感动到极致。邻居,生活里的朋友,网上的朋友,公司同事,一起健身的太极拳sudio的,一起健身的舞蹈studio的,瑜伽老师,网上网下的我的energy healing 的圈子,老公参加的协会的朋友,我们夫妇共同的朋友,等等,真的是说不尽的各种支持,当然,还有家人。

但我最想感谢的就是文学城的见过面的,没见过面的朋友们,提供给我的信息和具体支持非常的至关重要,每次想到这里就眼框湿润,好人咋这么多呀。一位象天使一样冒出来的网友给我提供了最后确定的医生信息,另一位一直联系的网友,这两天要跑非常艰难的持续两天的接力赛,我微信给她说:“我在病床上给你加油,也请带着我要活下去的信念跑得安全和成功”。她说:“今明两天,我为你跑”。眼泪哗哗的。

我基本的心理是把自己当正常人对待的,每天梳头洗脸化妆干净,计划好要做的energy healing 冥想,sound healing music. 每次练完太极,浑身的气都上来,感觉好有劲,就接着走圈。时间就是生命呀,既然化疗还要在等几天或2周,我可不想浪费时间。看资料,美国有25%的癌症患者放弃化疗,转为自然疗法。网上视频不少。我本来对energy healing 就得心应手,自己先找方法治疗是我目前力所能及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仙南渡 回复 悄悄话 不要放弃传统西医治疗,同时也积极寻求alternative medicines。有研究说灵芝孢子粉和油、红枣、turmeric curcumin 有抑制癌细胞的功效,供你参考。加油!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你非常乐观豁达勇敢。从你的行文中看不到此类病人的常见焦虑。祝你早日战胜病魔,享受你灿烂的人生。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企鹅姐,我在心里为你默默加油。 记得我们一同在Sedona那些天,和你们两姐妹健行、谈心,想起那些同过的好时光,心头还暖暖的。 你这么坚强这么乐观,我对你有信心!
gweipwu 回复 悄悄话 听医生的。积极治疗。化疗也不可怕(本人有过6次化疗)。为你祷告,早日康复!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要听医生的,积极治疗!陈晓旭就是不愿意接受西医才害了自己,要相信科学。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看到你还在练太极,生活的依旧积极美丽,我放心许多。你的肿瘤还没有转移,所以一定可以手术治愈的!要有信心!!我每天都为你祈祷!
timorwoman 回复 悄悄话 可以上https://www.inspire.com上的相同病友群里了解手术,治疗,和副作用的情况。同类病友之前的经历对新病人帮助特别直接也特别有用。一定要有信心和求生的欲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胃病治愈率挺高的。要有信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