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Punta Cana 海边度假和多米尼加的国庆日

(2018-02-28 08:50:15) 下一个

这周在度假,离开寒冷的北方,享受一下沙滩 阳光。Punta Cana 在多米尼加的东南海岸。这次带LG的一个弟弟来。老ID们,还记得我刚结婚4个月,这个弟弟病倒有生命危险 ,老公就接他来住了两年的事吗?这次所有费用都是我们出了,我们不穷也不富,力所能及照顾一下。老公心好有爱,我很喜欢他这一点。当然,如果是我姐和我们在一起,我姐还会为我们买单。:)

Airbnb 的Condo 就是沙滩边,小楼的一层。开开厨房门就是沙滩。地理位置上很便利 ,就是沙滩上有点人多。这里的度假村和别墅有点密集。我们完全不喝酒,不适合ALL INCLUSIVE 的那种,就选择自己吃住。

坐在屋内窗前看海景。



自己做海鲜吃。在 屋外的patio面对大海吃饭,看电脑,或读书。


早起在沙滩上走走,晚上在月光下我打太极。



也出海去小岛,看更好的沙滩和海水。在游艇上,冒着雨,音乐震耳欲聋,
大家跳着Zumba,疯狂一下 ,也挺好玩儿的。




还去了他们的首都 Saint Domingo, 正好是独立日,他们的大节日,要阅兵。




这个士兵好热情,专门让我拍了他。



这是另一个兵种,脸上涂了黑黄。




海水的颜色很好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