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印度裔 Nina Ketscher女士 - 我在19界ACEP年会的第二个奇事

(2017-12-03 14:21:01) 下一个

Nina Ketscher 是我在19届ACEP的遇到的第二个神奇女士。印度裔,在印度的Sri Kaleshwar’s Soul University 学的就是Ph.D. In Spirituality. 然后在加州圣塔芭芭拉学的SOMATIC PSYCHOLOY 硕士。顺便查了一下这个印度学校,搞的就是印度古代神学和spiritual Study,多好呀,专门有个学校传递古代知识。我倒是希望中国能有个类似学院研究洛书,河图,推背图,易经,易经之前的《连山易》,《归藏易》等等。

话题拉回来:我去了她的课。基于她对印度古代spirituality 的研究,她讲了holy womb energy, 我的理解还是跟中国的丹田气是一回事。并且在她的第一个meditation 里,我在自己的丹田里“种”了一个小太阳,a ball with brilliant bright light. 到现在我还能“感受到它的存在”。(这种东西就是感受,无法用语言准确表达)。不过第二个meditation 更神奇一些。她说第二个meditation 帮助我们打开人体的第6个chakra气点,就是第三只眼。

大家都知道印度人爱在眉心上点那颗红点。她让大家闭上眼,她开始用古印度语chanting, 能量气场感太强了,我立刻就全身发紧有反应,然后她说继续播放音乐,大家继续闭目,她一个个走到我们面前“做点事”。 其实,我有类似经历,第三只眼是我很敏感的气点。2011年的时候,有个“东欧神人”,别小看东欧,不是有欧洲最古老的历史吗?那时他说给我们每个人打开各个气点。当时,在我闭眼,不知道他从哪个点开始的情况下,他把水晶石在各个气点对准时,我的第三只眼立刻就有反应。而且,这几年,我一直都做清洗各气点的meditation 练习,这次就要看看Nina 女士的水晶石了。

果然,在她为别人做时,因为已经有了这样的意念,我的第三只眼已经“饱满”起来。当她走到我面前,轻声说:“我站在你面前,开始打开你的第三只眼”。那一刻,我忙不迭的身体后仰,赶紧远离她那对着我的气点的水晶石,并睁开眼对她说:气感太强,吃不消!当时我的第三只眼周围包括双眼,突突突的跳。因为我从来没学过如何引导能量,没学过气功。所以每次有这种情况,就是一下子的感受,然后躲开。

另外说到水晶石,并不只存在于神话电影里。每当我把手放在水晶隔空旁边或隔空上边,意念所到,手和身体立刻有反应。我的大大小小水晶石,没有100也有80。各种颜色,最大的一个是我姐给的一个水晶球(谢谢!)很有power。此外还有在水晶里又加了厉害金属,重新炼成的水晶球。贴两张照片胜过语言。那个柱形的是我从一个印第安土著人那里买的。水晶石也有自然挖出来的,和工厂加工过的之分,甚至有假的。气感好,就要拿手试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