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乡下人的生活

(2015-06-07 12:11:18) 下一个

至少三只母鸭子孵小鸭子了,所以,过两天我家的小鸭子会一堆一堆的。开始计划如何处理它们


今天跑了个10麦。这两个月算下来,除了日常的锻炼,我还达不到平均每个周末跑一次,基本上是两周跑一次了。



发誓不买裙子了。根本不靠谱,这不又订了一条点点的。而且是2号。如果穿不进去,我就减肥 :)


有了人生的第一张油画。同事搞 油画爬梯的第二职业。在饭店里,边吃边喝边聊边画,人生第一张油画出炉。
(等下加上)






在各种胡萝卜加大棒的政策下,我先生终于把乱书箱子堆了一年的阳光房给我清理出来了。“失而复得”, 每天好享受啊。乡下风格,要求不高:)





最后还是忍不住美图一下,制造幻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哇,漂亮!
SDUSA 回复 悄悄话 Size 2, 我的天啊。
假旋球 回复 悄悄话 说好的油画呢?
AccountingABC 回复 悄悄话 10 mile. 敬佩! 多长时间?
油菜心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环境,可想而知女主人的威力!谢谢分享,太喜欢那些小鸭子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