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活动】出不得厅堂,入不得厨房,找砸来了。

(2014-06-04 12:31:47) 下一个
琴棋书画和古典气质美女,跟俺太不沾边了。出得厅堂?那也得看看多大的厅堂,在自己家厅堂一站,家里人看得见,不看也得吼几嗓子让他看。可往外边人堆里一站,没了!别人的眼睛估计扫了又扫,够十圈了,俺还得卯足劲儿,挥挥手找attention.

别人在自己的照片堆里随便挑挑,那就是女神标准照。俺花3个小时,在200张照片里边,也就跳出两张能算出得厅堂的,还得是2年前的。

这张是老公照得,不是女神也得摆出女神范儿!俺愿意陪他看别的美女,那也得我心情好的时候!


(小小声说有条水晶石项链挡在胸前了,别骂俺露哈)。

这张,应该是竹七给俺照得,拿出来得瑟一下。PS了哈,不PS不行啊,那几天皮肤黑死了!



城里的姐妹还是有打照面的时候的,所以俺不敢欺骗大家。真实面貌出来厅堂。俺家对出得厅堂的尺度还是宽限了的,不美就不美吧,能陪着领导玩也凑合了 - 拿不出高大上的毛豆气质估计领导不认也得认。

所以在 射击场上,那天是与另一个组的男士Garry 对阵比赛,看谁能更快的枪击3个劫持人质的坏蛋(的靶子),但还不能伤到人质(的靶子)。Garry 3枪射杀3个坏蛋,我4枪才射死3个坏蛋,不过俺的拔枪速度可是嗖的一下, 呵呵,这是真枪实弹的自我防卫短枪射击课程。对比起GARRY的肚子来,我的游泳圈那也是触目惊心!美女们,你们当林黛玉吧,我就当花木兰保护你们了!



看看俺那短粗的手,肯定不是弹钢琴琵琶的料。就着虎背熊腰和粗壮胳膊,玩这个crossbow还是绰绰有余,精准度也不错。



今夏的目标是减肥20磅,如果能挤进这样的华服,做梦我都会笑醒了 (网上模特照片,切莫把俺对号入座,网友见光死的事不能发生在俺身上啊!)



昨天刚到货一条出得厅堂的贝壳项链,献出来吧:




入得厨房,我又大气不敢出了。实在不是那块儿料,面食一律不会,简简单单的那些样子货俺还凑合!找做菜的照片飞快啊,那是因为俺就没几张,30张里就用5秒钟,找出两个凑数。

party 小菜。 拿出几个自家的鸡下的蛋,煮熟切开,把蛋黄拿掉,放上小西红柿,一点腌橄榄,一点意大利咸肉,拿出个有汉字的黑盘子,摆一摆应付差事。





这个是越南口味的TOM YUM 海鲜汤。其他博客里贴的有泰式风味火鸡肉丸,越南春卷等。



厨房,基本是俺有点随意享受的地方,做饭不会,搞点情调我拿手: 下边情人节的,圣诞的,感恩节的,外加厨房装饰。








这个花环是我手工做的哈,每年圣诞挂在厨房



有的时候,坐在半岛台前,点上蜡烛,拿个电脑在那里工作,也满享受的。或者使劲咽下某人做的饭菜,一边味如嚼蜡无法下咽,一边闭着眼睛夸对方是世界第一大厨,用心之险恶,昭然若揭!



谢谢读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