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企鹅物语 - 会交流的人这样做

(2014-03-12 10:57:38) 下一个

如何交流:通常我们会判断这个人有没有公信力,有没有价值,才会拿出认真的态度听从这个人说什么。潜在的想法是“这个人够不够我以为的好。因为我也许能象他她那样的人,达到他的成功,所以我听他她的,反之当然不。

误区在哪里?比如一个信使来传递邮件。我们不会因为信使长得丑就拒绝接受自己的邮件吧。信使长得再丑,他还是个信使,你还是要接过他递来的邮件。

所以,当一个你认为不具公信力的人,没有影响力的人,说出了正确的客观道理,如果我们能透过表象看内在,接受他她的传递的道理,未必不是件好事。messenger说:“不要看我的人丑,而要看我的实质,如果因为我这个人不行而拒绝了我的功能,那是你的损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