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出门去扛枪打猎,进门来洗手做酸菜,这样的不正常男人,还要他吗?

(2013-12-17 10:34:09) 下一个

出门去扛枪打猎,进门来洗手做酸菜,这样不正常的男人,还要他干吗?
某天我在家办公,电话想起接听:“企鹅先生在家吗?我是某某枪店....”。
等晚上回家,问他:“那个枪店来电话了,要通知你啥事啊”?“没啥....就是那枪到货了”注意哦,某人平时的声音很洪亮坦荡,这会儿却嘟嘟囔囔。我奇怪了,问:
“那枪你不是早收到了吗”?
“新的,上回一起订的”,
“什么?我就知道你上回定了一支枪,怎么又出来一支”?
“我上回和你说了啊,你没听清吧”?,
......下边的对话我就不用接着写了吧。当然,这种对话总是会归结到“到底花了多少钱”的问题上的,不说也罢,看看他最近败的吧。

再看看某人费了几个晚上做的酸菜坛和酸菜。酸菜秘方还来自于他多年好友,一个高高壮壮当了一辈子足球教练的真正儿时小伙伴儿,据说还在当地有名,卡特前总统的儿子早年专门到他手下学过,平时很humble的一个男人。你说,大男人们就喜欢做酸菜?


本来不高兴他瞎花钱,可是把枪拿出来一看,我也喜欢上了。不实际的人找不实际的人,我看我还是别抱怨了,也别矫情了,开始显摆吧。




射击箭:







箭和箭靶:


企鹅先生的大大小小的酸菜坛子:



其实他只做满了一个坛子,可看看这拉开的架势,不知道猴年马月做满所有的坛子。眼大肚子小的典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