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我又爱又恨的打猎季节来了(多图)

(2013-10-09 12:30:48) 下一个
让我又爱又恨的打猎季节来了。阳光灿烂的周末,逛了逛这种店。我一边心里痛恨男人的不人道,一边举起手机不断喀嚓嚓,忍与不忍间徘徊啊。我管不了企鹅先生,他要打猎,我最大的反抗就是拒绝和他一起出动,还要半夜3点起床,没门!木办法,我无能劝阻,只能做自我批评。


先后去了的两家店,不好意思,店名都记不全了。在第二家店,某人流着哈喇子,花了一个半小时最后买了个技术改良比较好的CrossBow。突然来了主意,过两周的女生TEA PARTY, 就让大家试射这个箭枪,挺轻的,应该好玩儿。家里的还没拆包,找个网上的照片。看着重,其实挺轻:



看店里风光吧:


























第二家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