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发福利发福利, 厨房照片新鲜出炉了。

(2013-07-24 06:03:43) 下一个

 



今天下班回家,看见老公收拾干净了厨房的台面,一高兴,拍了几张。光线暗,用GALAXY 手机拍的。凑合看哈。



平时绝对没这么整齐干净的。



几张新旧照片混合了。



 


这张是厨房贴墙面的时候。为了这个SeaShell tile, 我们等了一个月啊。

 


断货,到货日期推迟3次。最后我很烦, 都要放弃了,是老公坚持要这个颜色和STYLE, 我才没取消订单。小块块,不过工人师傅贴的时候不是特费劲,

 


现在看来,老公“英明”。颜色我们很喜欢。估计从中国产的。



 






 


这个是马头瓷砖,厨灶上边的CENTER PIECE, 在EBAY上订的货。共9块。

 


开始也是我觉得颜色艳,不想要,最后拿了两个STYLE给他看,他坚持要这个,现在看来,他的决策也不错。

 


我几乎是从EBAY几百张图片里,NARROW DOWN 到几款,最后再由老公敲定。

 


他这个人有时也很烦人,就让他做主了。

 





 


再看一次远距离的。 这张图叫 HORSE HEART, 现在我两个都很喜欢

 





 


 


其实我们一开始根本没想大搞,所以他选橱柜的时候,我一点都不积极。



都是他去各家看看,询价,最后由我决定颜色和款式。所以我挑了这种乳白吧。



因为我一开始没参与,结果最后可以看到,炉灶那里看起来很窄,也只能这样了。



我家房顶高,以前最高的那些墙壁上,都是画,装修后摘下来,还没来得及挂上去。





 




 




 


厨房本来要换上地砖,挑好的样式又是断货,很烦,干脆今年不搞了。

 


br>

 




 


这个是水池和窗户上边,灯具开始不是这样设计的,现在我也觉得乱,不搭调。主要是坏在了这展小灯上。

 


我在EBAY上找的法国古董灯,连灯带运费大概300美元了。 而且因为是古董,灯泡灯座还不能换成美国制式的。



找了好久,最后和卖主妥协,他们提供了5,6个欧洲灯泡。

 


而欧洲供电瓦数高,美国供电的瓦数低最后的结果就是,灯本身比网上的图片小,灯光也暗。

 


可是我家先生就要往这安装上,我嫌灯光不够强,没辙,两人都妥协,最后就成这样子了。







 


在提一下KNOBS,我在网上选啊选,最后是这个从中国邮购的。本来买3种款式。

打算都是用那个玫瑰花瓣带叶子的,

结果老公嫌花哨,加上当时其他两个男人在场,他们男人一致说大个的单独的玫瑰把手很多。

我也懒得坚持了。

最后,就在半岛周围的抽屉上按了几个复杂的花瓣。装修,装修,夫妇俩有的吵,呵呵。

 




 




 


我有的时候也是太注意细节,看那个电源COVER, 我都要在EBAY上找了好看的图案,放上,是海螺的图案

 




 


平时就是这么乱的呃。 这张是厨房换上新橱柜,墙面还没贴的时候

 。一来我一直抗议老公的乱。二来,我们的橱柜供应商,想“沾光”,来拍点厨房图片,拿去给他们公司做广告,

所以,老公也就收拾好了。




 



 

 谢谢观看,贡献我家厨房当观光地,欢迎来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笨企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发了帖后都没回来过,不知道留言了。

MW,我晚上回家看看牌子,然后告诉你。
phantom06 回复 悄悄话 马头磁砖很赞. 佩服, 从没想过能在ebay上订这些东西.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 喜欢你的房子.
mw! 回复 悄悄话 装修的格调很高,有味道。
抽油烟机是啥品牌的?马头的瓷砖防不防油烟(好清理吗)?
初雪 回复 悄悄话 漂亮!赞一个!back splash 和counter top颜色配得蛮好!喜欢你家的high ceiling和木梁,别有风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