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开悟之路 (三)

(2013-03-07 14:51:51) 下一个

Sedona 的眼睛出血事件后,日子一天天平凡而有点快乐的过着。几乎没再想起来这件事。spirit science 方面的资料还是象以前一样没啥兴趣,能量这个词还是象以前一样啥深度意义。那之后写地文章全是我如何"驭夫",企鹅先生如何"驭妻"的沟通技巧性文章。

这样一晃到了第二年3月底,因为我是个星座特质比较强的人,就一直在追踪每月星座星象分析,算是多年的娱乐习惯了。所以3月底的一天,象以往一样,在星象卦卜论坛阅读,无意中看到了一篇关于前生今世的旧文章,很稀饭,很有触动,就像被磁石吸引了一般,立刻追到博客里看,这一看不要紧,读了她的某一段话,顿觉醒悟。那一刻,一个门突然打开了,再也关不上了,想关都关不上了,从此开始人生新的一页。看起来,她是美西岸的一个医生,是谁,她说了啥,下一集吧。因为答应大家在这一集里揭开眼睛出血的谜底,并专门说说夏威夷的奇迹吧。
 
到了六月份,又是和一群女友相约见面的时间,这回选了夏威夷, 那段旅程终生难忘的美好。我们共计10天的旅程里,先去的Kauai 4天。奇迹就从第二天的日出开始。又是日出!别忘了Sedona 能量点就是日出时走访打坐的。
 
到了Kauai后的第二天,我计划要看海边日出,早上5点多点就独自出门,那个懒人没起来。坐在海边,面对一望无际有点神秘的大海,任何人都会心潮澎湃吧,尤其是日出之前这种比较静谧的时刻。没多久,看到天边出现了点粉红,感慨之余,我突然想起,与其东张西望干坐着,不妨听音乐,看日出。听什么哪?就好像灵光一显,有强烈的欲望学唱<amazing grace> 。从10年前头一次听到这首歌,非常得感动,就一直念念不忘想学这个歌,可是从真正没付出过行动。

说起唱歌,不得不多插一句话。俺这一辈子五音不全,从未在任何K歌厅和任何众人面前开口唱过,也从来没完整的唱完一首歌,就这么惨不忍提啊。也从没能完整记下过任何一首流行歌的歌词,实属罕见的五音不全,和一生不识谱的歌残。而且,我嗓子也气短,发不出音,唱到高音就象吃东西要噎住一样,低音也下不去,还纯粹用假声唱。究其原因,是上小学4年级时时,被音乐老师羞辱过,从此怕唱歌,就落个终身唱歌残疾。但听音乐没问题。13岁开始,就天天听西洋轻音乐。

在这样的背景下,那天早上,面对壮观无比的日出,面对日出后潮涌潮动的大海,我大概花了快两个小时的时间,用手机在YouTube 上,差不多学了20遍amazing grace. 这首歌最震撼人心的是Whitney Huston 的清唱版本。看看当时我拍的日出,是不是配得上这首歌,能不能体会我当时的心情?对了,这首歌的出现本身就是一个奇迹故事,请大家自己看一下:http://en.m.wikipedia.org/wiki/Amazing_Grace











奇就奇在,从日出之后的这一刻,和以后的2天,我几乎随时随地的开口哼哼这首歌,据企鹅先生说我越唱越象天籁之音,声音清亮透彻,音也挺准。我开始不信,我是歌残,怎么可能唱的好。就自己拿手机自唱自录了一下,头一次听自己唱的歌,太意外了! 还真有点象专业歌手的婉转声音。第五天到了Maui岛和女朋友们见面,居然在一个女友的家里,在众人面前,就敢清唱了一段。转天去毛依岛有名的高入云端的haliokala 山,面对壮美的景色,我开始做meditation,并低声吟唱起来amazing grace. 当时周围有三三两两的游人,还有一组本来挺高声讲话的高中生。我开口唱歌后,大家好像被感染了,都有点静了下来。我自己的感觉是气能上来了。嗓子打开了。Here are my photos of Haleakala where I was meditating and singing.





在我旅行的最后一天,女友们结伴相约去拍照,企鹅先生也去单独见朋友了,有意思的是,我没有想和女友们一起去的欲望,也没有和老公一起去他的活动的欲望,很想一人独处。于是,我就到酒店大堂的户外露台酒吧里,坐在非常舒服的沙发上,吹着海风,享受一人好时光了。那时我手里拿了一本书准备打开看。这本书是我和企鹅先生在kauai岛上买的。当时偶尔路过也几乎错过的一个门脸非常不起眼的旧书店。我们一气买了200多刀的旧书。书太多,当然无法随身抗,于是请店主邮寄到家里。这个书店有很多灵修的书,其实Kauai 在整个人类史上具有重要的历史地位. 六月份的我,当时已经在前两个月废寝忘食地阅读了大量的spiritual science的材料了。已经从潜意识过渡到有意识了。所以,当时我在书架上一看到这本书<awakening in time>, 就知道它是属于我的书。就专门挑出,没有随大流走包裹邮寄,而且开始随身携带了。

终于,经过前九天的东奔西走的各处观光,我能静下心来,享受离开前的珍贵时刻,随手翻看书中某一页,是第200页,从左边的200页看到右边这个201页时,如湖灌顶的读到:"人体的第五个能量点是嗓子部位,属海洋蓝绿颜色性质,专门管人类个体的表达expression. 原话是 the fifth chakra is that place in consciousness where our creative expression comes alive.........". 夏威夷的大海就是蓝绿色啊!我唱了这么多天的amazing grace, 原来,我的嗓子那里的气点,从日出那一刻开始,逐渐通了。还有比这更神奇的吗!那天的日出; 日出中萌生学唱歌的想法; 买了这本书,留在了身边; 没有出去和女友们一起行动; 看书时还就翻到了那一页; 还可以再神奇一点吗!

前面说了,六月份之前,我已经开始觉悟两个月了,读了好多资料,人体的7个体内气点和相对颜色,主管什么,我其实已经学过了。所以,此时此刻,就是"挑明了"而已。不仅如此,我脑海里突然想起:人体的第一个chakra也叫base chakra 气点是与红色相呼应,那么,Sedona,它的到处都是红岩石的红色地理环境,天啊,我暗暗惊呼,原来是我的人体base chakra 在Sedona 打开了,体内的能量涌动,眼睛里的毛细血管顶不住了。 这个重大发现,在我脑海里翻江倒海:"在能量足的重要地点,人体的能量是可以打通的,打通了,气点相对应的问题会慢慢开解"。

这时一阵动听的歌声传来,原来这个户外酒吧有歌手驻唱。我突然有了勇气和想法,等他停下来休息时,我走上前,请求和他一起唱AMazing grace,或我自己清唱。但他礼貌拒绝了,并说明夏威夷「酒吧法律」不予许,并说我裙子很好看,哈哈,我就作罢了。大胆吧,一个一生都没在大庭广众之下唱过歌的人,居然敢提出这样的要求。



气功的气,或叫pronic energy就是这样一点点在我身上"不请自来"了。后来,其他的人体气点里,我的第八个chakra的打开,又是个难以置信的故事。 其实我家有个传统,女性体内的energy 强。 我妈妈得了20多年的严重风湿关节炎,尤其手关节严重变形。是她自己后来练气功,治愈了好多。我姐说她开始练太极拳时,没几天,就感觉"气"出来了,流动了。轮到我了,有时把手掌相对,手掌间的heat 温度越来越高。

pronic energy 或 kadunlini energy 是spirit science 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以后专门写出分享。 下一集写那年4,5月份里,如何通过阅读学习而开悟的过程。再下集,写第八个chakra的打开过程,"吓唬"你们。好了,写作不容易啊:)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