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地气 - The Serpent of Light

(2013-01-28 05:19:32) 下一个
企鹅, 这些和佛教有啥关联吗?

仙儿,实质上是一致的。按资料上说,西方的耶稣是印度佛教的一个MASTER仙逝后,转世成耶稣的。再往前追溯,在大西洋底文明(Atlantes)要结束时,那时的人把地球的“地气“ 带进了喜玛拉雅山,所以有了西藏和印度佛教.(地气 = The Serpent of Light : The Spiritual Light of the World, the Earth's Kundalini, a snake-like engery coiled deep inside the Earth. )资料说我们人体的气能量(英文叫Kundalini Energy in our body)来自于此。比如气功的气就叫Kundalini Energy or Pranic Energy.?

资料说1959年达赖出逃,此地气跟出,在印度短暂停留,离开,在地球上流浪20年后,玛雅文化传人带领北美和南美的所有土著印第安部落,帮助地气落户在南美智利北部,所以现在的马丘皮丘多有名啊。有些东西不信也没办法,你们都看过我家那印第安台的摆设,多少啊。?

我昨天幡然醒悟说企鹅先生:“你的灵魂真够老的,你近些年(7,8,90年代都去过)旅游遍了中南美,去了那麽多印第安土著的地方,原来你在寻根,追随过去了“。其实他都不知道地气的这段历史,我昨天想起告诉他,跟他分享了一下。?

地气所在之处出精神圣人,比如佛教各家和我们过去的老子,也提高人们的consciousness,怪不得我说我悟懂了、看懂了《道德经》。 叫它地气,地能,地魂都可以吧,相应于人的灵魂,能量,和气吧。 ?

BTW,佛教和圣经里关于人和宇宙的真实关系都被在千年前拿掉了,便于统治阶级统治人民。人民就不知道还有比地球上的统治阶级更强大更无敌的东西存在。所以我从来都说教会宗教怎样怎样,因为教会的圣经是改版,不真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