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开悟之路(一)

(2013-01-19 20:26:46) 下一个

我的开悟之路(一)

image
 

开悟的人,也许可以叫做enlightened 的人。我的开悟过程也许有点神秘。 开始坦白交代之前,说说现状。每天挺快乐的。主要是因为有一群能读懂和理解我的,比我要强数十倍的朋友们,一起沟通,相互学习。目前大概有快两千人了,分散在世界各地,当然以美国人为主。男女老少,各种族,各行各业,偶尔几个华人。这些人有的有博士学位,有的来自university of life, 有的很有名很成功,有的很普通挣钱少。就是在一起讨论love, light, soul, pronic energy, chakras, kundulini, humanity history, universe, divine, planets, sacred geometry, and so on。也许总称可以是 spirit science and enlightenment. 有离的不算太远的,比如在纽约,会隔一段时间,20几个人聚一聚。最近有个朋友这样来个邮件:.....Don't want to lose the connection with you guys. I so enjoyed meeting you and felt a connection. We're rare beings and should stick together! " We are rare beings? Yes, 某种程度上,in a good way, 确实隐隐地一种孤独感。 :)是的, 孤独感。 敢于声称开悟了,读着"天书",接受了地球科学无法证明的理论和事实。为了学习和研究这些"无用"的东西,自费飞到天南地北听讲座,与其他人交流,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我会和一群老美女人惺惺相惜,打成一片,挺好玩的。 企鹅先生是个探险类型,性格tough 但 高EQ,自称勇士的行为很勇敢的人。年轻时,天南海北的跑,大难不死好几回,还往自己的书里写濒死过程- 比如,在沙漠里,正脱水时,被几只呲着巨牙的大野猪追得经历。所以,对老婆还是有点心胸的。加上爱笑,洪亮笑声的穿透力是可以飘过十个街区的。还无厘头说傻话,比如,I tachyon you, I pleiade you, 令我笑道岔气,有啥不满,都消散到九霄云外了。 人生在世,起起伏伏,我在人生低谷时,你可能是在高谷。我迟来的高谷,也许你登上更高谷,所以,不是我不了解人生疾苦,只是不把它们放在心田。心,用来感受爱和快乐,是个自由的选择哦。



ima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感兴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