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次旅行的amazing奇山异谷

(2012-06-29 14:09:03) 下一个
配上全版的Amazing Grace



旅行的第二天,乘坐了直升飞机观看山形海貌,非常震撼。

 
水底的白沙带来了海水的碧绿




这个照片里,左下角是机师的一条腿反射在玻璃机身上,哈哈



从来不知道山脉可以这莫美丽



这莫高陡的山脉上,有好多野山羊,机师会特意靠近让我们看!



仙境一般的海岸,可以看到这莫多层次的颜色



一路上的心情都是叹为观止


忍不住再来一张


后来的一天,开着敞篷吉普,进山了。其实这个岛的4天全部是开吉普车敞着篷。白天暴晒,晚上雨淋,期间海边土路的沙尘,很野也很过瘾!



看着这样的景观,心里难免不多想。



当时企鹅先生提议,面对这种难得的场面,午餐吧。所以我俩当时席土地杂草而坐,来了个难忘的野地午餐



这里也是飞机飞过的地方,路边看一样壮观。



那天,我们看到了好多彩虹,壮丽呀。这会儿,我席地而坐开始meditation



 第六天,另外的一个岛。我被震撼了,再次席石而坐,又开始了一段meditation





如画一般入画面



我对这种色彩的奇迹,彻底服了


再来一张


再再来一张!


这个红红的微型小山脉居然是小河流水哗啦啦



这是头一天8个小时的海边悬崖hiking,中间的一景


开始惊涛拍岸


说难忘,不过分吧。

帖两张能反映出我俩性格的照片吧。一个是土妞加壮妞,一个是胖子型的铁汉柔情。凑和过着
企鹅先生年轻时是探险者,去了一些国家,都是哪野哪自然哪历史性强去哪里。有过至少三次严重频林死亡的经验。一次在半沙漠戈壁里,都脱水快死了,还被8头呲面獠牙的大野猪追杀。跑到最后还有棵秃树让他爬。第二次,在野外露营,喝多了找个地就倒地睡觉,也不回帐篷。等朋友过来喊他,发现身边围满了蝎子和黑寡妇蜘蛛,大惊失色,不敢叫他,跑开了。第二天一早,人家自己醒了。没事!5月份去访友的时候还提这事。第三次是海下潜水,没有了氧气啥的。总之,到现在还是个死不改悔的探险型。第一天,8个小时的海边峭壁hiking爬山,其中的4个小时,有不少地方很窄很陡很湿,我不担心自己,而担心他,地重大,平衡不好。过后人家自己不担心。当时我其实都做好救他的心里准备了。唉,家鸡随鸡了。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