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苦恼啊 - 网上有没有界限

(2012-04-09 05:56:07) 下一个
今天早上,突然有了个想法。就是对网上界限的考虑。
把网上的人搬到生活里, 把网上的意识形态成型化 - 就是把网友的思想意识和言论范围当成现实里的每个人的 HOUSE OR APARTMENT, 既各自的一亩三分地.

举几个例子:

1。邻居太太要在家里做晚餐了,我猜她要做包子. 不行,我要她做饺子; 于是我走到她家,告诉她:你家今晚要吃饺子.

2。邻居太太买来花草,房前种上了玫瑰. 我看见了, 走到她家说:玫瑰不好,长虫,拔了种大蒜, 辣死虫子.

3。邻居先生买了新车,叫啥啥小火箭. 我走到她家, 对他说:退了吧,全球经济唱衰, 你应该买桑塔纳或红旗车。

整体上,我也判断不了邻居的言行举止居家日子,有没有影响到了我们的社区生活。如果有影响,危害有多大?体现在哪里了?也许我的例子也轻描淡写地不客观啊。

不想了。。。下去打苦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