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先生老给医生写小纸条

(2012-01-19 14:30:10) 下一个

有时候我真的自我感动一把。 和好多这里的姐妹一样,在生活里得到了另一半de真诚关照, 快乐就渗透到了每一天。

这个感慨起源于这两天看医生的经历。连医生都说,你老公好关心你呀, 还特意说了两遍。起因大前天看完医生,自觉得没达到效果。回家给老公‘汇报’, 老公更不满意结果,认为我也没对医生说清楚,医生也不负责任。老公是个对家里人特好,对外人很‘严格要求’的人, 哈哈,尤其是任何关于客户服务的事,"极端"严格要求对方,简直要求百分百的服务满意成度,而且还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态度, 千万别碰上他是你的客户, 而我是那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跟他在一起,才唔到“没有争取不来的”....跑题了。第二天,他给医生打电话,‘据理力争’, 其实没理, 医生'就范', 就给我临时加了个塞儿, 所以, 第三天我又去看医生,老公还特意写了个小纸条说明情况,怕我说不清楚和说不全。

这不是老公第一次给医生小纸条了。看看某一次的小纸条吧; 我给医生看纸条时,非常不情愿拿出来啊。

To: Ear, Nose, Throat Doctor
From: Qi-E's Husband
I am very concerned about my wife's throat pain problems with chronic soreness & pain ……
Qi-E exhibits the symptoms of Sleep Apnea ……… . She snores all night long. She turns & twists in bed all night long rolling from a vertical position to a horizontal position across our bed.
Sincerely,
Pang Qi-E, her worried husband.

我开始攒小纸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eauideal 回复 悄悄话 笑飞了

"She snores all night long. She turns & twists in bed all night long rolling from a vertical position to a horizontal position across our bed"

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