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个秋天很忙-忙着玩

(2011-09-28 19:01:16) 下一个

9月份的流水账,拖到了现在。

慈善性的New England Jumper Classic
这个活动就是看马跳和女人的帽子吧。十月妈你们德州的是不是规模更大?

 
Wow, hot!


 During the Break

 
Younger Player,十月妈家的小弟弟长大就这样了吧

 
Hat Ladies

 
A Good Jump

 
Hat Lady2

 
Hat Lady3

 
Hats Group

 
Female Player 跳跃前都在量步子

 
Male Player

 
Another Good Jum


我没带帽子。觉得自己没到那个份上,带了有点装蒜,没底气。如果我要是单身,为了嫁出去,没准要带个特招眼的帽子。

------------------------------------------------其他流水帐---------------------------------------------


 
Go back to home with a new bike! 买了一辆新的山地车,修了旧的,我们爱上了BIKING。
 

菜鸟在练习

 
我的射击新玩法,和男人站成一排,轮流毛瑟枪射击飞出来的靶盘子。从没练习过,上来就和男人比赛,对着麦克喊发射,然后赶紧盯着飞盘发射. 结果我的飞靶人生第一枪,又稀里糊涂的中了。中间的大个是我们来访的朋友,下边这个车是他们的。

-----------------------------Patt and Matt's Visit----------------------------

先生的一对老朋友,远道加州而来。正开着他们的黄色跑车在做环美旅行,我们家是其中一站。提他们一句是因为,从MATT的坦诚智慧谈吐里,我更知道了良师益友的真正含义。他们是普通中产通过储蓄和投资,到后半辈子衣食无忧。是那种男人有事业的智慧,女人有家庭的智慧,搭配比较好的老美家庭。MATT 本身也是个LIFE COACH,我见过的人里,他是把书本智慧和街头智慧结合的最好的人之一. 更感人的是,他不是那种怕因得罪朋友搞坏关系而闭口不说对方问题和缺点的人,他们在我家3天,和老公有很多推心置腹的交流,从老公的事业到我们的婚姻生活都给了非常实际的建议. 他们走了以后,我和老公感慨了很久。



爱车一族的我老板特意两次说要看他们的yellow corvette。我照车子的时候,老公非要照我,就装模做样了一下。
Plumb Island, MA 004
带他们去林子边转悠,还穿着特土的家具衣服。

------------------------------其他家居生活--------------------------

bedding
最近买了VERA WANG 的床上套件

最近有三个周末6点就辛苦爬起,赶早和老公一起去参见某商业会议。收获蛮大,我和老公都对自己的第二职业或事业有了新认识,做了新计划。

我非常喜欢现在的生活和工作。工作的地点在BOSTON DOWNTOWN, 5分钟走到CHINATOWN,每天买早点或午餐,很腐败。过马路就是最大的公园,好漂亮养眼。5分钟就走到MACY‘S, MARSHALLS, TJMAXX等等, 每天了呵呵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