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老公约会 - 非常美好的一天

(2011-03-06 20:18:51) 下一个
早上懒到很晚起床,老公去做早餐。我突然觉得出去吃更好,于是去跟他说:去那个亚洲餐馆吃Brunch。他也很喜欢,就说当成今天约会吧。

去餐馆的路上,我给他讲了那个西游记,Flash Memory Drive, 和佛经上传到了Inernet的笑话。吃饭时点了越南米粉卷,越南Clam酸辣汤,烤鸭和蔬菜。席间有说有笑,非常满意。

然后去超市买了点东西。回家路上,老公把电台调到了音乐台,是首摇滚音乐。老公又开车又随着音乐摇晃着,还让我跟着,我就开始摇晃脑袋,一路摇滚回家。

到了家,老公说去林子里滑雪,和玩手枪的射击。我立马说:今天我honor你,Husband Day,你说啥是啥。于是一前一后出门cross-country ski。走一段,玩一会射击,两个小手枪换着用,这样走走停停,大约玩了2个小时,很尽兴地回家了。

到了家,老公又说,进后院Jacuzzi泡泡,我说多少度啊,“105”,立马同意。搞了咖啡啤酒红酒,还有甜食。开始在露天温泉缸里按摩,躺在那里看着后院雪景聊天。又耗了一个半小时。

晚上吃完晚餐,早早进卧室,我用电脑,他看电视。今天很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