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我们在烛光中吃剩菜剩饭吧

(2011-02-14 18:25:57) 下一个
以为我不想认真过情人节的老公,收到第一个惊喜是我放在他午餐袋里的贺卡。写了一堆大废话,他读完往家打电话,报告他的感动。

昨天给他妹妹过生日,搞的很丰盛,剩菜超多。就和他商量,预定外出吃饭的计划改了吧,情人节晚上就吃剩饭。所以他以为我一点不打算庆祝。那么,晚上就让他在烛光里吃剩饭吧。

剩饭菜谱包括:自己动手卷 SUSHI ,三文鱼和金枪鱼片都是昨天剩的,其他还有昨天剩的烤鸡,昨天剩的白菜豆腐,昨天剩的芝士烤蘑菇蟹肉。 结果 :LD提早下班,进门手捧大纸袋,非鲜花也,而是4支大龙虾。他“惊喜”我的餐桌氛围,我“惊喜”他的大胃口。剩菜不得不收起来,烛光下吃龙虾吧。
BSO一下我的部分礼物(总共15套,就选几个代表吧)。最后送近期拍的几幅美景给大家做情人节礼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