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0-我的'昏'姻成就排行榜

(2010-12-28 22:18:11) 下一个
2010- 我的"昏“姻成就排行榜

偶尔翻到自己的一个旧帖,不仅哑然失笑。当初我鲁莽大胆,把自家企鹅先生的装潢品味“隆重推出”。姐妹们“惊叹”啊,就这小木头房子你也认了?夸我的忍功厉害。我到现在还感谢姐妹们的回帖呐。


(front porch )

之所以选择企鹅先生的“大自然”生活方式,就是为了解压。住小屋也是一样有快乐的,何况企鹅先生经常在散步时,随手一指,这河是咱家的,这湖是咱家的,这地是咱家的,这树林是咱家的。我想捧场的时候,就问:砍了这树能卖多少钱?呵呵,不想捧场的时候,就说:蚊子叮我不叮你,什么时候卖地啊?毕竟,隐私性太好的地方也太安静;如果步行去取信, one quarter mile 到信箱。走到邻居家大约要 10 分钟。

企鹅小屋是名副其实的 Home Resort 。 夏天林子里露营,湖里划船,或开游艇钓鱼。







冬天不出家门,就自个林子里 Cross-Country Skiing , Downhill Skiing, Snowshoeing, and skating. 看看,这两天已经把部分设备翻出来了。

其他自娱自乐还包括:射击 (Rifle Shooting, Skeet Shooting, Pistol Shooting) ,射箭,打猎(鹿,火鸡,和其他动物),用笼子抓浣熊也是很有意思的。



最最享受的,还是后院露天的 Jacuzzi 按摩缸 . 温度被调节到 90 到 104 度。一年四季天天都通着电,天天都可以泡,企鹅先生如此浪费电,我也没真正反对。比如滑完雪,就往里边一躺,身体各个部位被自动按摩,简直神仙的日子.
    
明年再给deck and jacuzzi 上油漆吧

这两天,我准备看大戏了:企鹅先生无不得意地说:往年一到下雪天,他在 Jacuzzi 缸里泡完,直接就往雪里跳,听到这,嘴巴半天没合上:你直接跳雪地里?啥感觉?他说皮肤酥麻 tingling 。妈呀,他费了好大劲才说服我 , 大冷冬天我也敢泡这个露天大澡缸了,而且出来就用凉水冲洗化学物质,且开始乐此不疲。现在又提往雪里跳,我这老婆( ”My Together Wife” )真不容易当。


(上张背影吧)

2010 年我的成就排行榜:

1. 压力小了,笑声多了。

2. 嫁了一个有点沟通能力,有点工作能力,有点正直善良,有点怕老婆,有点好脾气,有点爱笑的企鹅先生。

3. 改变了企鹅先生的 Messy 习惯,防止他侵占家里的公共地盘。教育改造中,如有不从,就扣上破坏婚姻的大帽子,他乖乖就范。(这一招他学会了,也用来对付我的坏习惯)

4. 企鹅先生开始养成健康饮食习惯了。从他背着我偷吃甜食,到当众发誓节食,非常曲折,非常不容易,把功劳归于我吧。

5. 企鹅先生答应必要时,可以搬家。这对酷爱大自然,过于强调家居隐私性的他,下决心还真不容易。

6. 在企鹅先生的大力改造下,我在交流方式上有很大进步,两个人的沟通越来越和谐,越来越上正轨。虽然将来还有很多事要一起经历, Learning Curve 远没走完,但眼前越来越光明。

7. 通过我的多次思想教育,让企鹅先生与他的兄弟姐妹的交流更有效了。(往往是当局者迷。他教会了我一些东西,我也帮助他在某方面进步了)

8. 得到企鹅先生所有亲戚朋友的各种赞扬,包括我的中国厨艺,还是被赞不绝口的,不算差。

累了,就总结到这吧。做个好人,嫁个好人,有个好婚姻基础。祝大家新年快乐,永远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