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黑猫皮特的幸福生活

(2010-11-21 19:48:37) 下一个

是不是人越老越心软啊。我现在都担心以后有了孩子我俩都会超级惯孩子的。这一点从我对待我家猫的身上就能看出来-我狠不下心对他啊。

数落数落他的吃喝拉潵睡玩。

吃喝. Pitt的外号之一叫”Chicken Pitt”, 只要他一闻到考鸡的香味或烤鱼的香味,一看到你坐在餐桌前,就过来喵喵。我从来都挑最好的肉给他。他不吃个3到4轮是不罢休的。

睡。我专门给他卖了柔软无比还带玫瑰花纹的毛毛垫子给他睡觉。有的时候他用,有的时候他就非跑到卧室,蹦上床,挨着你睡。你说他也在外边疯跑了一天。回来不洗不涮就非上床,赶都赶不走,真不忍心硬赶他。你要是想给他洗个澡,比登天都难,Pitt使出全身力气惨叫,叫得跟我们合伙谋杀他似的。企鹅先生还要全副武装自己:防水的衣服,长袖手套,各种刷子,梳子,消毒剂,等等。我看着先生不忍心被猫折腾抓挠,看看Pitt不忍心听他惨叫,索性根本就不提洗澡的事了。

玩。他就爱凑热闹。如果我们两人坐沙发上看电脑电视的,他就跑过来。跳上沙发,再迈上先生的或我的肚子,踩啊踩。我一开始纳闷:你说你这个胖猫到我肚子上踩啥啊,你也不轻啊,我又好气又好笑。最初经历几次,才看出他四处踩踩,看看哪里悬乎就卧哪里,甚至从电脑键盘上大摇大摆走过去,真是当孩子养他啊。

拉潵。他一天到晚就对你喵喵叫。要到后院去玩,就去叫你给他开门。要进家门了,也叫你给他开门。最近天凉了,他也就在外边遛遛逛逛20分钟,就跑回来待上个把小时,又惦记出去了。他还贲聪明,自己玩够要回来了,就跑到玻璃窗前喵两声,示意你给他开门让他进来,你要不理他,他就叫个不停。看着他那小黑脑袋,小圆眼珠,苗苗不停的小嘴,不忍心不管他啊。这样一天下来,能遛你个7,8趟。一会要回来喝水,一会要回来撒尿,一会要回来暖和。我昨天实在麻烦他了,就跟家里另外两人说:“Should we hire a doorman for Pitt?”. 他们异口同声说我好笑。

看看,给他拍两张照片都不愿意啊。


我累了不打算配合你拍照



侵犯肖像权吧


奶油土豆片真好吃


你还没拍完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