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干活都要人催着哄着?

(2010-11-21 18:15:25) 下一个

院子里有很多活要做。周日上午。企鹅先生自称要在院里大干一番。可是,左磨蹭右磨蹭,赶了点小活,比如更换了数个鸟食笼,到barn里边搬出所有圣诞节装饰等等。快中午了,主活还没开工。劳动服都换好了,居然在桌子旁边坐下来,手里一边摆弄着几张纸,眼里一边盯着屏幕:电视里个解说员火热卖力地讨论着足球比赛;他喜欢的队比赛开始了。我故意问了一句:嗨,你忙啥? 他回答说:“我有一个特别重要的申请表要赶紧填好". 我心里好笑,没吭气,没点破。

半个小时后,他居然起身说要干活了。我故意很温柔得说,你不用出去做啊,休息一下也好。No, 他态度坚决啊。出去没一分钟回来了。说是外边冷要戴帽子。结果,从洗衣房,地下室,到所有卧室,各个房间乱窜,问他干啥,非说我们把他十几个帽子放到找不到的地方了。十几个?没见过。结果他没辙,居然跑去搬出来5,6个毛皮帽子,就是阿拉斯加和西伯利亚人戴的那种,夸张啊。左戴右戴,前后半个小时又过去了。我忍不住问,随便戴一个不就行了,他居然回答:我要选一个你认为我看起来很英俊的. 晕啊,出去干活,又不是选美。我说:开玩笑吧!我一向认为你比乔治科鲁尼还英俊啊"

“ 真的啊,你以前为什么没说过!我老婆最终还是了解我了", 虽然都明白是开玩笑,他还是心满意足地出去工作了。

多给男人灌点迷魂汤真有好处啊,这不,下午一气干了4个小时的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