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台阶镶金边喽,不怕你折腾,就怕你不想象。(有图有真相)

(2010-11-18 14:41:07) 下一个


近来闲得经常屋里涂点颜色,屋外砍点树枝。这不又惦记上了前门台阶。企鹅先生在这种美化家居的事上基本放权,我爱咋折腾就咋折腾。某天他回家,咦,两个门变了颜色,企鹅先生很少反对老婆的决定,惊讶之余还赶紧夸好看,嘴上还说:我老婆及勤快又有艺术细胞。这样的老公会做好人吧?

但有一次例外,为了满足俺的小女人情节,就告诉老公,卧室要变成粉颜色。这是我提前告诉他了,就是要他帮忙。结果,刷到了3分之一,连我自己都实在忍不住了,问他:这是不是也太pink 了?!企鹅先生口头即说有点,但又说无所谓,让我自己拿主意。已经进行了3分之一啊!大眼对小眼,举棋不定之余,他弟弟进来看看我们的进度。我就问他的意见,结果他说了实话:好像走进女性用品商店。旁边的企鹅先生忍不住地哈哈哈大笑,还亮出了他的真实想法,也说“太粉了". 最后,我只好去了商店,让店家稀释到快白色了。

言归正传,某天我又宣布,要把台阶涂成红色。听到消息,俩人表情不一,他弟弟偷笑,企鹅先生尴尬地微笑。我说:大不了我下个月再涂回来嘛。结果一开工,颜色也太亮了。院子里干活的他弟弟走过来,又笑着走开了,还说“He doesn't care whatever you do, he just wants you be happy". 说得俺这个惭愧。马上突发奇想,我有金色油漆呀,赶紧镶个金边吧。同时在红色上也揉进了很多金漆,把红颜色弄淡了一些。完工后自我欣赏:效果真好啊!还起了个美名:Sunset。

瞎折腾一番,就图一时的好心情而已。应该每个女人都有美化家园的奢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