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也穿着婚纱“疯狂”一次吧

(2010-11-13 15:53:57) 下一个

因为婚纱,快乐延续了久一点

婚礼后的那个周六,如愿以偿专门去海边拍了婚纱照。于是有了很戏剧的一天。

结婚时本来是两手准备,海边或教堂。结婚那天仪式选在教堂里了,所以我们在婚礼后的一周,又重新穿上婚纱和礼服。看看我参考过的海边婚礼和沙面设计,有图没真相,哪位愿意将来借用最好不过了。呵呵呵。

(借用的图片)

   



婚纱还是同样那件,就是把头上装饰从亮石头冠换成了珍珠花环项链。戴在头上,很别致。

到了海边,从长长的木制回廊开始,每碰到陌生的人们迎面走来,他们个个都送上笑脸和真诚的祝福。走过沙道,进了海滩,最邻近的人群居然是一群小女孩和一个女老师,哇,那些小女孩齐齐地看着我,真的是睁大眼睛眼吧吧地看着,很惊讶能在海滩上看到了突然冒出来的新娘。老师带她们跟我挥挥手,小女孩们个个摇得热烈。我也开心地向她们挥手,孩子们的笑脸,是最难忘的。

戏剧的一刻是从回家的路上开始的。婚纱穿起来是很麻烦的,尤其是后背,没人帮忙就更麻烦,即便是有人帮忙也费时费力,所以就决定直接穿着婚纱打道回府。得到了那么多人的祝福和赞美,我俩好开心。一路上还边开车,手拉手,兴奋回味着。然后我突然想起来,说这里离Jo-Ann Fabric 不远吧,有些特殊材质的布料我还真想买来布置家的。Jo-Ann Fabric 一直吸引我啊,每每“徜徉”在花边和布料里,我都能耗上23个小时。

虽然知道自己要穿着婚纱跑到Shopping Center,属于比较不常见的,还是决定临时在那里停车。结果当然是吸引了所有顾客的眼球,不停有人热心地问:“婚纱好漂亮啊,今天结婚吗?”“祝贺你”! “好漂亮啊!祝福祝福。结帐时,更是有个带小女孩的妈妈,热情搭讪到最后。两个店员也是以前买东西时混脸熟了。都高兴祝贺。企鹅先生旁边护花,那个自豪,生怕别人不把他当新郎。

出了商店,又上了路,感觉最好有杯美味的咖啡,于是开车入了Starbucks外卖窗口。守着窗口的女店员一看到车内身穿新娘礼服的我和头上的珍珠花环,立刻兴奋起来,搭讪着,祝福着,还不忘回头叫来其他女店员,一起来窗口“观赏”新娘,最后居然说:“it’s my trade!”. 两个大号咖啡,是不是要她辛苦工作一个小时啊。 

OMG, 年轻女孩的梦都是穿婚纱吗?!做在车里,品味着Caramel Macchiato, 享受着暖暖的阳光和回顾一天的经历,我俩那个兴奋啊。“今天是啥日子,好像在天堂里过了一天”。得到的祝福和赞美是这辈子最多的,快乐也是最真的。

所以,没结婚的美眉啊,做一次这个疯狂的举动吧。幸福指数很高。因为婚纱,快乐又延续了久一点。

(自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