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卓轩

人生如一盘棋局,琢磨着继续着,具有洞察力,和一颗平和宽容的心。尽了力就可以了,没有绝对的输赢
个人资料
笨企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y together wife-我的新头衔

(2010-11-02 15:47:24) 下一个

我们过了与众不同的感恩节。

最近胖子颁给俺的头衔是
my together wife. 这招太毒了,给我套了个箍。

所以本周末反抗了一下,又被他的“软沟通”打败,乖乖跟他过了个residential Yoga weekend。本来我认为,我们这周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可他认真地说了:“这是我想跟我老婆一起做的事,我要跟我老婆分享练瑜伽的经验. 为了我的健康,我老婆平时还可以监督我。说得时候全是第三人称,一口一个“my wife”, 我能不投降吗?

这个老师比较有名,是印度人,要70岁了,看起来非常有精力。据说 10岁开始起练习的,有些动作能做到非常柔软,让人恐怖。 我也一直断断续续练瑜伽,但有些动作还没成功过。比如莲花座,他针对我的问题,教了我们几个热身动作,我还真把两脚都放在双腿上了。

可是练习真折磨人啊,早上六点就起床练,其间三餐和课间休息,然后练到晚上10点半。那个累啊。他从基本呼吸讲起,很多道理能说透。不象我以前的那些年轻女老师,仅仅教你怎么做动作。

总之,效果不错。

昨天一天忙了他弟弟妹妹来家庭聚会。为了感动胖子,今天早上5点我还专门爬起来,陪他一起送他弟弟去机场。回来途中看了日出,吃了我认为这辈子吃到最好吃的Pumpkin Muffin, 所以今天他上班前,非常满意得说,我这几天一直和我老婆泡在一起啊。他的快乐很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